重頭戲豋場啦~噹~噹~噹~

既然這次的旅行既然叫做企鵝島之旅~

那看小企鵝上岸回家當然是不可少的囉!!

經過導遊先生掐指一算~今天企鵝上岸時間是在八點半後~

所以他就在八點左右將我們送到看企鵝上岸的地方~

並且在送我們進去之前~還特地說明了一下等等看企鵝上岸的位置圖

讓我們可以搶個好座位看企鵝~

喔~"實在就感心"

想想我第一次到企鵝島看企鵝上岸時~從來沒人跟我說過這個耶!!

害我白白浪費力氣去搶了個第一排~想說最前面應該最清楚~

錯錯錯~如果有機會要到企鵝島看企鵝上岸的朋友注意啦!!

小企鵝在上岸後~常常會從兩側看臺中央的小路穿過~

所以想要近距離接觸企鵝的朋友們~一定要挑選看台旁的位置喔!!

不要像我第一次笨笨的~跑去最前面吹海風唷!!

在海邊看完一些企鵝上岸後~沒等到最後一批企鵝上岸~

我就先行離場了~

離場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海風太冷~(其實真的也是很冷啦!!)

而是因為導遊先生有提醒~在海邊看企鵝上岸只是重頭戲的一部份~

其實在從海邊看台走到遊客中心的途中~

你可以看到許多小企鵝從你身邊的草叢路過~

真的耶!!我一路走回去遊客中心~看到了好多好多小企鵝唷!!

好可愛唷~藍藍小小的身軀~走路一扭一扭的~

唉唷~還有會跌倒的!!

看他們停停走走的~害圍觀的一群人也都變成企鵝了~

因為所有的人都跟著他們一起停停走走~

不過好可惜~在看企鵝的過程中是禁止照相的~

因為相機的閃光燈會傷害小企鵝的眼睛~

所以有機會到企鵝倒看他們的朋友們~請記得不要拍照唷~

最後~感激墨爾本旅遊的細心安排~讓這次企鵝島之旅圓滿結束~感謝唷~

企鵝的小叮嚀:

在遊客中心裡~有滿坑滿谷的企鵝相關商品~如果超愛企鵝的朋友們~可以在那裡瘋狂採購喔!!如果因為時間不夠趕著進場~不要怕啦!!我已經打聽過了~遊客中心的紀念品店會一直開到最後一位遊客離開為止唷!!所以你可以看完企鵝上岸後~再到紀念品店瘋狂採購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