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澳洲兩年多~這是我第二次動身到Philip Island(企鵝島)玩~^^

呵呵~真是超開心的啦!!

開心的原因有二:

第一因素~當然也是最主要的因素........我又可以看到我的最最最愛~可愛小企鵝

第二因素~不同以往跟朋友一起租車出遊~這次是參加小旅行團(自在的墨爾本旅遊)

有導遊帶隊出發~感覺上很有旅行的氣氛吧!!

哈哈~小小旅遊團 (五名顧客算小吧!!)~但是有一名導遊耶

光聽就覺得自己很special啦!!有一種包私人團的感覺~

話說~這次企鵝島之旅的第一站~是Frankstone海灘~

以前念語言中心時~就時常聽到朋友提到~這個海灘很美很美~

自己親臨現場一看~哇~^0^~果然是很水啦!!

一到海灘~趕快隨手一拍~

 

雖然我的照相技術不怎樣(根據朋友敘述....是很差~><~)

但是~這海灘~我是怎麼拍怎麼美耶!!

喔~這真是個重建照相技術信心的好地方啦!!

趕快再照一張~還是很美唷!!

 

右邊照完換左邊~

 

正前方的碼頭當然不能漏掉啦!!

 

散步完還有個小屋簷~不要小看它~澳洲太陽這麼大~它可是很好用的唷!!

 

來看一下墨爾本海邊的捕魚樂吧!!

最後遊客

 

最後中心一定要照一下~表示到此一遊~^^

 

假若你喜歡呼吸海鹹鹹的味道~看藍藍的天和海~

那你來到Melbourne(墨爾本)千萬別錯過這裡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